如何預防電子發票開立錯誤,營業人不可不知喔!,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表示,為減少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異常情形,避免影響發票上傳資訊的正確性及消費者兌獎的權益,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每單月7日會針對發生漏上傳電子發票、空白字軌號碼及總分支機構配號檔等異常情形,寄送電子郵件通知營業人,另針對已開立誤用非當期字軌或非主管機關配給之字軌號碼,也會即時寄送電子郵件通知,營業人如有接獲異常改善通知,請儘速檢視並建置檢核機制。該分局說明並列出開立電子發票常見的異常類型,並提供預防作為與檢核機制如下:異常類型預防作為與檢核機制漏上傳發票、空白字軌號碼及總分支機構配號檔1. 每日檢視電子發票上傳結果。2. 每次期(1、3、5、7、9及11月)開始10日內,上傳上期總分支機構配號檔及空白未使用字軌號碼,並確認上傳已開立(含作廢)發票數量+空白未使用發票數量=當期領用發票數量。3. 每月(期)比對自有會計帳務系統與電子發票開立系統,確保電子發票資料與營業稅申報資料一致。誤用非當期字軌或非主管機關配給之字軌號碼1. 字軌設定應啟用系統自動化功能,避免人工輸入。2. 至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下載字軌配號資料(CSV格式),匯入開立發票系統。3. 委託加值中心協助檢核發票字軌號碼作業。該分局再次提醒,電子發票上傳時限為B2C發票應於開立後48小時內上傳,B2B發票應於開立後7日內上傳。資訊來源:中區國稅局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耿林莽:奥斯威辛的烛  奥斯威辛,什么都没有了。  空荡荡的夜,被留了下来。  有人点起一支烛。  她还能照亮什么,能带给谁一点点温暖?  最后一只蝴蝶远离的时候,  翅膀上落满了焚尸的灰烬。  头颅不见了,头发还留在那里。  棕色的、黄色的、黑色的,头发;  白发苍苍的老人的,头发;  乳臭未干的小儿的,头发。  鞋子脱落于主人的裸足,被遗弃的“幸运儿”,  硕果仅存的体温,藏在其间。  六十年过去了,早已经凉透。  绿草如茵的土地,每一棵小草下面,都有一群亡灵在啜泣,  请不要惊动他们……  奥斯威辛什么都没有了,唯此一支烛,以她怯弱、惊恐的眼神,在张望。  幽灵的眼睛,一个小(www.lz13.cn)女孩发给全世界的手机短信。  风吹过来了,那一支烛,  在颤抖,在战栗。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诗集 耿林莽:鸟语 冯骥才作品_赵丽宏散文集分页:123

黑夜里代替阳光的东西,叫信念    文/卢思浩    (一)    我们常常会为了一个眼前的人义无反顾,却很难为了一个说不清会不会到来的未来和梦想而万死不辞。好比你今天看了一个励志的演讲,就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回家背单词可是过了两天之后就被打回原形,过了几天你又看了一篇有关旅游的文章,又心血来潮地上网查酒店和机票,可是过了几天始终也没有订下来。    事实是,你可以为出走找一万个借口,比如护照不好用,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出走的理由只有一个:走!    如果我们嘴上喊着想要去旅行却一直待在原地,如果我们想着梦想却把它归为幻想,如果我们想要真诚却被定义成矫情,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的生活不那么似是而非,如果我们想要未来的自己不讨厌现在的自己,如果我们想要在黑夜和逆境中依旧可以看到希望,选择勇敢。那我们就必须要找到黑夜里代替阳光的东西,那个就是信念。    (二)    其实漂泊异地的人都挺不容易的,因为这样的生活大多不易而又无法诉说,这是一种冷暖自知的生活状态。不管你描述的好不好,都很难让没有相同经历的人感同身受。    所以有过那么一段时间,我格外地厌恶电话,网络和邮件这样的东西,因为那只能不断地提醒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我渴望的,无非是有人能够跟我面对面地聊天,哪怕只有十分钟也好。偏偏经历了最久的一次恋爱也是异地恋无疾而终,倒也没有太意外,大概已经撑得太久反而麻木了,又或者其实我打心里知道结局就会是这样。没有感情的感情,靠那么一根线维系着,会让我们觉得她像是住在南极,而我是住在北极。即便我们面对面,每次的交谈却像在心上翻山越岭。    然后眨眼就现在了,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支点都倒下的时候,你也没有倒下。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回头看看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走了很长一段路。生活倒是变得越来越规律起来,上课,下课,做饭,跟几个固定的朋友聊天,看一小时半书或者看部电影,有灵感了就赶稿子,然后睡觉,怪癖也越来越多,比如做饭前一定要放首歌,比如整理强迫症越来越明显。    (三)    当然,生活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每一个人,它很狡猾,不让你轻易地到达目的地,却也不让你彻底失去希望。苦逼的日子总在继续,比如买了演唱会门票却苦逼地把票和钱包一起丢了,看不了演唱会回不了家;比如有次做饭不小心切到自己手,整整痛了一个月也强忍着没有去看医生;比如熬夜赶完的书稿又被编辑责令修改成违背自己意愿的样子;比如某天下大雪车子打滑一头撞在栏杆上;比如经过了漫长的等候,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    后来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一样,有开心就有难过,有幸运就有倒霉的时候。我们会觉得难过,无非是因为我们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离。当我们失去了耐心的时候,那我们会失去更多。焦虑感越发强烈,无力感就越发强烈。    然而更残酷的现实是,它容不得你逃避。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们必须勇敢地面对可怕的事情,因为我们不可能逃避它们、忘记它们。战胜焦虑的唯一办法,只有拼了命地向前跑,拼了命向着你想要的自己接近。你没有办法逃避它,你只有面对它。    不那么容易实现的梦想,才有去实现的价值。    (四)    渐渐发觉,一个人的承受力是没有极限的。以前一点小事就会怨天尤人,现在学会了平静对待它们。越早能明白有些事是注定无能为力的,就越早能开始自己的生活。有些人注定会离开你,即便你想拼命抓住他,这都是没办法的。我们总有一天要独自面对生活的,它不好也不坏,这只是生活而已。    曾经觉得五月天的歌词太矫情,可是经历了之后才会发现那是一种直入人心。如果你不敢面对你的内心,你怎么知道你要什么,你在害怕什么,又在等什么。他们为什么重复说着梦想,是因为要实现梦想,需要很大的勇气。这种勇气有的时候很难得到,但一旦形成,就算生活再艰难,也能够从中看到希望。    为什么我们一再经受忽视冷落却不会轻易放弃一个人?为什么我们一再经受打击却不会轻易地放弃一个梦想?因为我们不甘心,因为相信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因为有种东西一旦在你心里萌芽,就会变成对抗世界的勇气。    不管我们如何尽心尽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赏,总有人认为不够好。既然如此,别人的眼光有什么资格令我放弃梦想?我自己的梦想,我一定要自己去守护它。即便孤单一人,也能看到希望。    当所有人都把梦想当矫情,把真诚当做幼稚,把懦弱当真理时,那只能说他们的内心已经死了。所以当有人不由分说地对你的梦想嗤之以鼻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伸出你的中指默念fucku,把别人认为你做不到的事做到最好,这就是最好的反击。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绝不可以怀疑自己。这世界本就该百花齐放,而我们会拥有更多。你自己的梦想,你一定要自己去守护它。    (五)    我想我记起我会站在这个地方的原因了,我之所以会在这里,接受所有的一切,是因为我愿意,是我自己选择的;是因为我想要去远方,去看千变万化的世界;是因为我想要剧烈想要有个不安分的青春。我们离开家,我们漂泊追逐,为的也只是有一天能够不再漂泊能够足够强大保护想保护的人。人长大的标志就是试着去听从内心的声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掌声,所以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初衷。    那天看白夜行,里面有这么一段话:人生也一样,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会像真正的太阳那样,有定时的日出和日落。有些人一辈子都活在太阳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人害怕的,就是本來一直存在的太阳落下不再升起,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芒消失。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沒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來说已经足夠。凭借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    对我来说,能够在黑夜里代替阳光的东西,就是信念。信念就是,当你还未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可能自己会输,可你依然会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即使路还很漫长,也相信自己选择的路是对的,也相信自己选择的人生错不了。(励志文章  www.lz13.cn)一个人真正的幸福未必是一直待在光明之中,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奋力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    当你看书看到头痛两眼通红的时候;当你按着遥控器不停转台的时候;当你翻着通讯录不知道打给谁的时候;当你独自穿越人群看着两岸灯火找不到归属感的时候;你就应该听起一首歌,看起一本书,想想自己最初的坚持和你站在这个地方的理由,然后抬起头勇敢地走下去了。    只要路是自己选的,就不怕走远,生活总会留点什么给对它抱有信心的人的。  (六)    电影明星约翰·巴里莫尔说过:“人不会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梦想。”以此共勉,因为梦想是一条单行道,在这条路上走着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要回头。分页:123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文/剽悍一只猫  1  有个兄弟,一直很懒,毕业后换了不知道多少份工作,由于没有什么技能,只能跑业务。  昨天,他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他不想再这样下去了,现在已经辞职,准备踏踏实实地学一门本事,“重新做人”。  我大惊,你个贱人受什么刺激了?  他说,他觉得自己三十岁了,还混得这么糟糕,心里很难受,于是想给以前的兄弟挨个打电话,告诉大家,自己想改变了。  当他联系到一个高中同学的时候,在qq上问人家现在电话多少,对方回过来一句:你是要推销什么还是要借钱?  看到这句话,他没有再聊下去,欲哭无泪,憋了很久,然后想起了我,觉得我是个不会放弃兄弟的人。  2  这兄弟跟我说,这些年他一直害怕改变,觉得要是改变以后失败了怎么办,于是就混到了三十岁。  听完这句话,我立马破口大骂,你他妈的哪是害怕改变,害怕失败,根本就是懒!你就是一屌丝,失败了大不了做回屌丝,你能失去啥?  他沉默了一会儿,开始狂笑,笑声止了以后,跟我来一句,还是你最好啊,每次都跟我说真话,而且一针见血,看来我这电话打对了。  是是是是是,我说的就是真话,他这么多年一直很懒,频繁换地方换工作,没有核心竞争力,更谈不上有什么积蓄了,再这样下去,找老婆都是问题。  通话接近尾声的时候,我问他,你知道摩西奶奶吗?就是那个七十多岁开始绘画,然后变得特别牛逼的美国人,据说大名鼎鼎的渡边淳一曾受她鼓舞,弃医从文。  他说,我知道啊,这人很厉害。  我用略带低沉的声音对他说,是啊,我想送你一句话,这句话就是她的书名--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3  挂完电话以后,我想起了我自己,有人经常问我,你一个学法律的为什么会去教英语?文字功底不行的情况下,快三十的人了,为何又开始写作啦?  其实,人生哪里有什么一定要怎么样,或者一定不怎么样的,除了每个人都会死这一事实之外,谁都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我们只能是在当时那个阶段做出自己认为对的决定,然后采取行动。  我想去教英语的时候,我就认真学,认真教,自己肯定会得到很多锻炼。  我想练演讲的时候,我就坚持练,坚持向高人请教,我的讲话能力肯定会得到提升。  虽然文笔不好,文章没有文采,但又怎么样?我正尽力地表达我想表达的,只要我坚持写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会突破,就算不能文采斐然,那也比现在好。  做了,能改变一点是一点,不去做,永远不可能怎么样。  4  最近收到一些留言,意思都差不多,就是,我今年要怎么样,要成为什么,但是我现在各种不行,请问我该怎么办?  讲真,我得跟这些读者大人说声对不起,看到你们这样的留言,我内心是痛苦的。  你能怎么办啊?你能做的,无非就是先把眼前的生存问题解决好,然后利用你发呆看手机玩游戏的时间提升自己啊!  我不是说你的想法不切实际,每一个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奋斗的人,都值得去理解,去尊重。  但是,你做了吗?  也许你跟我说之前,已经想了大半年了,已经跟很多人说过你的想法了。  但是,你做了吗?  想法谁都有,大话谁都会说,但能坚持行动的有几个?  别去问怎么办了,没人能给你正确答案,其实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你只是迟迟不去做罢了。  结束语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但是,你总得开始啊! 你真正想做的事,只要开始了就不会晚 人到四十不要放弃,大器晚成的人可多着呢 你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分页:123


台中北屯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碳酸鋇產業節稅方式 餅乾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公告112年度綜合所得稅及所得基本稅額相關免稅額、扣除額、

arrow
arrow

    t60d5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